王延峰厅长检查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更新时间:2021-03-09 15:05:00


3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延峰带队在太原市检查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王延峰一行首先来到汾河流域韩武村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认真听取了监测站运行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各项监测因子近期数据。他指出,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利用雨天偷排、混排污水,最大限度降低雨天排水对汾河水质不利影响。

在汾河百公里中游示范区清徐段,王延峰仔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快发挥工程效力,确保一泓清水永续长流。
在南白石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场,王延峰认真查看了项目运行情况,指出要确保项目稳定运行,污水应收尽收,彻底实现“消黑除劣”。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