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褒扬】吕梁市多地举行12·13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2-12-13 15:56:11

2022年12月13日,是我国第9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悼念逝者,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民族意识和历史责任感,12月13日,吕梁多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活动,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宣示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立场,增强人们对战争灾难的痛恨,对和平生活的珍惜。

1937年的今天,侵华日军攻陷南京,30多万中国军民惨遭杀戮,山河破碎、风雨飘摇。硝烟虽已散去,但关于那场悲剧的悼念未尝间断。

传承历史记忆,才能让珍爱和平的信念历久弥坚。传承历史记忆,才能迈着谋发展、求和平的脚步走向未来。

今天,我们再次以国之名,缅怀同胞先烈,凝聚民族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勿忘国耻,圆梦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