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来源:吕梁市 更新时间:2022-12-20 14:03:11

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士兵综合素质,帮助退役士兵转变观念,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2月13日,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服务中心大厅开展了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今年共有23名退役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了培训。

作为退役军人融入社会的第一课,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喜生对退役士兵贡献青春、戍边卫国表示敬意,并勉励他们发扬部队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希望他们能够凝聚共识,提高就业创业的本领,永葆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永远做好人民的子弟兵。

刘喜生表示,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执行优抚安置政策,做好退役士兵服务各项保障工作。

退伍老兵贾海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当兵期间以及退伍后的从业历程,用亲身经历鼓舞了在场的退役士兵,为他们今后的就业创业提供了动力和激情,帮助退役士兵更好适应社会的同时,使他们更加有信心去积极投入到社会建设中去。

工商银行业务代表李婧为退役士兵详细地讲解了当前针对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相关的贷款优惠政策,服务中心主任邢凤娜为退役士兵宣读了相关的就业政策,给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增强就业创业的积极性,帮助返乡退役军人顺利融入社会,实现新发展、再建新功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