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县两级网络数据专线升级提速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05-29 09:53:00

  5月26日至27日,吕梁局数据处理中心和网络运营商,为市县两级网络数据专线实施升级提速。升级后的网络配置更加简化,安全高效。

  一、市县两级网络传输带宽由10M升级为20M,县级用户可获得更加流畅的上网体验。

  二、更换新的传输设备和通道,传输带宽最大可扩容至100M,为以后的升级奠定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三、数据传输采用端到端的IP化技术,一方面简化了网络配置,使网络复杂度大大降低;另一方面为多业务融合承载提供了更加成熟的标准和良好的互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