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统计局连续十二年荣获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06-14 11:08:00

  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县市区和优秀单位的决定》(吕发〔2018〕13号),对优秀县市区、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我局位列24家优秀等次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这是市统计局自2006年以来,连续第十二年被评为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2017年以来,吕梁市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统计局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省委“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市委“十大举措”为重点,全市统计系统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三届七次会议精神,统计系统党的建设纵深推进,重大统计改革发展蔚然成形,依法治统高压态势逐渐形成,各项调查普查工作圆满完成,各类统计分析服务持续优化,形成了具有吕梁特色的统计工作新亮点。

  荣誉的获得,是对市统计局2017年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对今后统计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鼓干劲,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统计调查和分析深度,推动《实施办法》落地见效,强化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抓实重点领域统计改革,做好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提高源头统计工作质量,推动信息资源互通共享,为新时代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