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07-30 09:08:00

  5月17日转发省局文件,到7月20日上报报考人员资料和数据,经过两月余的紧张工作,2018年吕梁市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收官。 

  截至6月30日,全市高、中、初三个专业级别报名人数共计207人,与去年报考人数大体持平。其中,高级报名59人,中级报名142人,初级报名6人。 

  在整个报名阶段,我们坚持做好咨询、审核、整理、汇总、录入、上报和参考书籍征订工作,并建立了专门的考试微信群,极大地方便了报考人员。 

  目前,报名工作已圆满完成,书籍发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接下来的准考证发放工作和组织考试环节,我们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报考人员加油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