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推进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08-01 10:01:00

  7月31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推进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建军局长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作风纪律整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来凝聚共识,从推进统计改革发展的高度来凝聚共识,从贯彻落实好市委巡察整改反馈意见的高度来凝聚共识。 

  吴建军局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靶位对标现状集中整顿。从缺乏政治担当方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省委省政府决策方面,履行工作职责方面,制度建设方面,落实两个责任方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抓班子带队伍方面,工作进取方面,统计服务方面,宗旨意识方面,遵守纪律方面等十一个方面锁定这些思想和行为上的作风问题,进行严肃整顿。 

  吴建军局长要求,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领导,加大作风整顿力度。要把学习视为第一习惯,解决好学习的方向、动力和方式问题。要把作为视为第一责任,要想为、敢为、真为。要把担当视为第一忠诚,要敢担当、真担当、能担当。要把实干视为第一选择,要推崇快干、关注细节、重视深化。要通过以上率下、揪住难点、建章立制抓好作风整顿,推动纪律作风大转变、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