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计系统国民经济核算暨第四期统计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11-26 09:53:00

  1121日,全省统计系统国民经济核算暨第四期统计业务培训班太原举办吕梁统计系统17人参加了培训,其中吕梁市局4人参加。 

  省局刘文斌总经济师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善学巧学、开动脑筋、勤于思考,不仅要学最前沿的知识,更要学习最先进的理念;要联系实际,真学实学,加强交流,使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确保学有所获。刘文斌总经济师强调,本次培训很及时、很重要2018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国民经济核算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使核算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丰富紧凑,邀请了国家统计局投资司监测处处长王宝斌、国家统计局综合司专题处副处长周平、省统计局核算处副处长李文选、省统计局总统计师卫永杰进行授课,讲授了《投资统计分析统计分析写作中国国民经济核算体系(2016框架介绍、加强统计执法监督个专题。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配合老师教学,集中精力听讲,潜心研讨交流,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补充了新知识、开阔了新视野、更新了新观念,提升了自身的能力和素质,为新时代做好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