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经普办“三步走”夯实正式登记普查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8-12-04 17:35:00

  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已经落下帷幕,为了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清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吕梁市经普办分“三步走”为即将到来的正式登记铺路搭桥,夯实基础。 

  第一步:全面梳理我市清查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市经普办就“机构组建、经费落实、两员培训、试点经验、宣传动员、物资供应、编码审核、分析评估”等方面进行总结,系统了解了全市单位清查的基本情况,并梳理出清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单位查找困难、“两员”整体素质参差不齐、宣传有待进一步加强等。 

  第二步:针对问题提出解决应对措施,做到有的放矢。在梳理全市清查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市经普办结合地区实际,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讨论,进而提出了“传统+创新”、“培训+实操”、“主动出击+部门配合”等解决方案,为正式普查指明了方向。   

  第三步:明确要求科学谋划正式普查,做到有条不紊。距离正式普查只剩一个月左右时间,市经普办要求各县(市、区)提前着手安排部署,认真学习普查方案,加强部门专业的协调配合,科学制定预案,做好经费落实、“两员培训”,宣传创新等工作,抓住重点、薄弱环节,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全市四经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