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统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02-20 10:39:00

 

 

  2月19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吴建军局长传达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全局大讨论活动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吴建军局长指出,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市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重大行动,也是统计工作强力促改、以改革破解难题,全力求新、以创新促进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自觉,收心、凝神、绷紧弦,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在行动上弘扬敢担当、善作为、讲奉献的精神,努力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吴建军局长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要任务是“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我们要切实把改革放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确保在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上的统计改革取得新突破;要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构建创新生态,激发创新活力,激活创潜能,形成创新泉涌的生动局面;要强化合作意识,增强开放思维,完善部门统计联系协调机制,积极加强部门统计数据共享;要积极研究市场,围绕市场发现、市场培育、市场开拓等进行专题调研分析,助力经济转型不断取得新突破;要主动对标先进,强弱项、补短板,深化“三基建设”,积极履职尽责;要切实解决创新不足、担当不够的问题,把求真务实、担当奉献的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展现新作为。 

  吴建军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反思剖析,人人提意见,人人说想法。要对标聚焦“十个关键环节”,以大讨论开局,引领2019年全局工作,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依托统计调查监测优势,围绕“促进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等大讨论活动内容,以高质量数据展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以高品位服务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