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长王立伟对贸易企业“入库”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04-25 10:43:00

  4月24日,市长王立伟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研究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刘晋萍,统计、发改、经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分析会上,市统计局局长吴建军汇报了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费用完成情况,重点对工业经济低位增长、限额以上消费市场长期低迷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统计监测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王立伟指出: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增长继续保持在合理区间,但也存在部分指标增速偏慢、不达时序进度等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调查研究、对标对表找准原因、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王立伟重点对贸易企业“入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商务局、离石区要加大工作力度,找准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全面配合统计部门做好限额以上贸易企业入“统计库”工作,力争客观全面反映全市消费市场发展变化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