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统计局举办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颁奖晚会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10-08 09:24:00

  9月27日晚,由临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临县统计局主办,山西金苹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临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颁奖晚会在县宾馆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建国,国家统计局吕梁调查队队长邸彦明,吕梁市统计局副局长张世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政府副县长赵如宁,政协副主席王海平等出席。 

  赵如宁在致辞中说,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统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县普査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安排部署,坚持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为关键,以科学、依法、创新、为民普査为根本,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了普查任务。为激励先进,树立正确的工作导向,经过各乡镇、各单位认真推选,严格审查,县经普领导小组决定对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十个先进集体,郭利军等50名先进个人,李涛等60名优秀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予以表彰。希望各乡镇、各单位认真总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对标一流,寻找差距,扎实整改,为明年即将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奠定坚实基础。 

  舞蹈《我爱你中国》、古筝表演《我和我的祖国》,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临县部分第一书记临时组织的合唱团演唱了《第一书记》,他们为了临县的脱贫工作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田间炕头,情系百姓,把辛勤的汗水洒在了这片热土上,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 

  晚会现场,张建国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十个先进集体颁奖;邸彦明、张世德为到场的10名先进个人颁奖;赵如宁为10名优秀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颁奖;张新、王海平为“吕临能化杯,我的经普情”有奖征文活动的6名获奖人员颁奖。 

  诗朗诵《相逢》、三弦书《统计开放入人心》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赞颂了统计工作取得的成就,颂扬了爱岗敬业、敢于吃苦、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统计人。 

  晚会在合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让我们以这些获奖代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脱贫摘帽决胜战,汇聚起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