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9-12-23 09:49:00

  1212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同志主持。局领导张世德、秦晓莲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过程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关于转发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晋教组【201940号文件要求,结合年底各项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第二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党章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 

  组织生活会上,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艳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落实党章党规方面、严格党员管理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了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第二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