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统计局“六个到位、六个不得”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0-02-04 14:03:00

  为做好节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切实保障机关正常有序运转,孝义市统计局严格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项措施,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守土有责严格按照“六个到位、六个不得”的要求开展工作。 

  一是排查到位。各科室对本科室工作人员(包括家属)是否有重点疫区暴露史、旅居史,与疫区人员、病毒感染者及疑似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进行全面彻底排查。 

  二是登记到位。制定机关出入人员登记表,分科室对公务来访人员进行登记。 

  三是消毒到位。排出科室消毒值班表并责任到人,每日对机关消毒至少两次。 

  四是宣传到位。利用工作微信群及时宣传官方防疫消息,传播正能量。 

  五是报告到位。实行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告制度,每日下午五时前各相关人员报回信息并由办公室统一汇总。 

  六是督查到位。班子成员不定期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切实做到六个“不得”,即:不得隐瞒本人(包括家属)与疫情相关的真实情况,不得组织或参加聚集性聚餐、聚会,不得私自离岗脱岗,不得串岗串办公室,不得聚集聊天等无关活动,不得私自转发非官方的任何关于疫情的信息,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