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国对全市投资统计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0-03-31 16:37:00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在全市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提出三点要求: 

   一、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有序做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省委“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部署和全市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针对疫情发生以来投资运行情况,特别是项目开复工形势严峻,围绕一季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和部署。 

  二、市统计局会同市发改委和各县(市、区)要统筹做好投资统计工作,对已开工的项目,要收集完善统计印证材料,确保投资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尤其是对已开工的重大项目,要督促投资进度,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 

  三、要加强项目入库管理,确保新入统计库的项目符合入统要求,力争一季度投资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年投资实现平稳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