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普办赴碛口开展人口流动专项试点入户工作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0-06-22 08:39:00

  618日,吕梁市七人普临县流动人口专项试点入户登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市县人普办工作人员及乡镇统计员共计61人参加此次入户登记。工作人员和统计员在村级引导员的带领下,分为五个大组,分赴冯家会、索达干、高家坪、高家塔和马家塔开展入户登记调查。吕梁市统计局副局长张世德亲自带队并指导工作。 

  登记当天,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各组统计员手持pad和入户登记表,佩戴普查员证和普查指导员证,本着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挨家挨户的进行人口普查登记并对本小区建筑物进行标绘。 

  炽热的暑气抵挡不了统计员的工作热情。“您好,请问您家几口人?”热情的问候、详细的解释使得村民们打开了心房,在交流中完成了登记工作。 

  经过一天的入户登记,各统计员对登记表指标的解释和关联都更为熟悉。通过实地入户,使每名统计员学习并实战演练入户登记流程,为下一步的正式普查打下了良好的实践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