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齐心协力 精诚合作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0-08-17 18:06:00

——吕梁市人普办与公安对接户口整顿工作 

    8月11日,为切实做好我市七人普前期工作,了解掌握我市户口整顿情况,吕梁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任长才、副主任高震刚率领市人普办相关人员到公安局调研,对接我市户口整顿工作。市公安局户口整顿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任长才同志就我市各级人口普查领导机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建、经费落实、工作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向市公安局与会人员作了相关介绍。市公安局户口整顿组负责人介绍了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对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通报了我市目前户口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 

  针对户口整顿中存在的人户分离,重人重户,信息不一致,户口待定人员、因死亡等原因应销未销人员,以及未登记的暂住人口等户口整顿的重点难点问题,双方充分进行了沟通,商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户口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全市人口普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部门沟通、主动对接工作、按时提供资料、及时共享信息,确保全市七人普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