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统计年鉴编辑工作

来源:吕梁市统计局 更新时间:2020-11-30 08:40:00

  为全面、准确、完整、及时地反映吕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向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统计服务,吕梁市统计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采取三举措,圆满完成《吕梁统计年鉴2020》编辑出版工作。 

  一、艺术与美观紧密结合,封面设计新颖独特 

  《吕梁统计年鉴2020》采用国际通用16K标准,封面图片取材于吕梁市方山县北武当山实景,清晰美观、包容大气,完美展示了吕梁文化底蕴,做到了历史与现代交融,艺术与美观紧密结合。 

  二、内容与形式紧密结合,年鉴内容详实丰富 

  《吕梁统计年鉴2020》内容涵盖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人口、从业人员和劳动报酬、固定资产投资、农业、工业、建筑业等十三个方面,是一部全方位、多角度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年刊资料。在年鉴编辑过程中,我们及时借鉴好的做法,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现实需求,不断调整、充实年鉴内容和形式,更加注重年鉴实用性、可读性,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公众进行科学决策、研究分析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持。  

  三、时间与质量紧密结合,年鉴时效稳步提升 

  为确保《吕梁统计年鉴2020》编辑质量,我们建立了专业初审、综合科复审、局领导终审的三级审核制度,确保统计年鉴数据真实准确。按照提前谋划、及时部署、圆满完成的工作要求,分阶段、分步骤的统计年鉴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统计年鉴编辑工作的时效性,《吕梁统计年鉴2020》首次在年内提前出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