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吕梁市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08 17:32:00

 

 

一、招标条件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吕梁市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山西省吕梁市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一期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编制项目组织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主线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起于汾阳市三泉镇巩村南,至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终点,路线全长 81.689km。另含下堡互通连接线(接下堡互通),路线全长 6.256km;阳泉曲互通连接线,路线全长 7.292km;桃红坡互通连接线,路线全长 6.327km;罗村连接线,路线全长 3.948km,采用双车道二级公路,设计速度 6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 12 米。

1.2 招标范围: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编制,主要包括按要求完成成果报告的编制工作,配合招标人组织召开专家审查会,修改成果报告,并最终取得有关部门的批复。

第二标段: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评估报告编制,主要包括按要求完成成果报告的编制工作,配合招标人组织召开专家审查会,修改成果报告,并最终取得有关部门的批复。

1.3服务周期:自书面合同签订之日起直至招标人获得主管部门批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标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同时具备测绘甲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

投标人近 5 年(2014 年4 月 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合同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 1 项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地灾评估业绩(以合同为准)

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近五年内(2014 年4 月 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 个类似业绩(以合同为准)。

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

投标人近 5 年(2014 年4 月 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合同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 1 项类似业绩(以合同为准)

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且近五年内(2014 年4 月 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以合同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 个类似业绩(以合同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参与投标;企业主要负责人(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等)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3.4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建设市场的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在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考核定级中,被评价为D级的企业,在评价有效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6投标人近三年(20164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7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19年05月08日1900分2019年05月15日1900分(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陆电子交易平台在线申请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第一标段、第二标段:1000元 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 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50号;

五、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 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5月30日14时00分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9年05月30日14时00分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与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05月08日1900分2019年05月15日1900分(北京时间)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休息),在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7.2 投标人报名时应上传以下证件扫描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经办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营业执照副本;(4)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5) 资质证书副本(6)投标人业绩、项目负责人职称证、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以合同为准);(7)投标人对以上3.3款所述关联关系的情况说明;(8)信用中国、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网页完整截图;(9)投标人联系表一份(A4纸打印,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包括: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发票信息等内容)。

7.3评标办法: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7.4服务周期:自书面合同签订之日起直至招标人获得主管部门批文

7.5招标人对本项目招标,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7.6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吕梁市政府交通运输局栏目上同时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吕梁市交通运输局  

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0358—2255625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吕梁市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交口镇沥青库院内

联系人:李先生

话:18035851485

 

代理机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 A2-3 号楼 18层

人:陈先生 张先生

话:16603418176153406836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