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二届二次执委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21 15:53:00

    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二届二次执委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秦书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梁来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梁来茂所作的工作报告,增补选举了执行委员会部分执委和常委、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对各县市区工商联工作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表彰,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梁来茂希望各位执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在奋力开拓新时期工商联工作中迈出新的步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拓转型综改新局面、开启新时代吕梁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秦书义要求,各级工商联一定要提高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境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企业家主体地位,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政府出台的政策举措第一时间传递给民营企业,同时将民营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政府,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两个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