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27 09:35:28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孙大军、张广勇、任凯、赵沂旸、任忠、徐德峰、乔晓峰、周昌盛、张欣宁、田安平在主席台就座。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三组组长王金龙到会指导。会议由任凯主持。

  本次预备会议应到代表395名,实到代表38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报告了中共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和大会议程;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书面报告了《关于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吕梁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王金龙就大会期间严肃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坚决抵制结党营私、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等各种不正之风。要遵规守纪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好党代表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者其他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为保证市委换届的风清气正、健康有序作出贡献。

  孙大军在讲话中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要深刻认识这次党代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大会。要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工作报告,深入研究今后一段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问题,谋划好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举措,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呼声、愿望、要求反映上来,使报告更好地体现发展要求、干部共识、人民意愿,真正成为动员、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开创吕梁美好未来的纲领性文件。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依法依规完成大会选举。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严禁”等大会纪律要求,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