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吕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30 10:43:34

  9月29日下午4时,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市纪委常委会委员,徐德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2名,实到32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人事安排的说明,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提请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徐德峰当选为吕梁市纪委书记,李振华、胡俊斐、李智勇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徐德峰、李振华、胡俊斐、李智勇、薛玉宝、闫小平、梁俊兰(女)、高荣、李润海当选为市纪委常委。

  徐德峰指出,新一届市纪委要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带头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服务保障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化以案促改促建促治,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一体推进于成龙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廉吏故里,清廉吕梁”。要保护激励干部担当干事,深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审慎稳妥容错纠错,严厉打击诬告陷害行为,为受到不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最大限度保护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徐德峰强调,市纪委委员是职务、是荣誉,更是责任担当。委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强本领,勇于担当敢斗争,清正廉洁守底线,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