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等市领导 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7-02 16:34:47

  本报讯 “七一”前夕,市领导张广勇、秦书义、卫成印、刘晋萍分别深入石楼县、交城县、柳林县、方山县、孝义市、离石区,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6月27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深入石楼县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今年84岁的温计元,1955年10月入党,曾担任过裴沟乡郭家河村村委主任、党支部书记等职,目前由于患有严重的脑梗塞,常年吃药,需要专人护理,生活特别困难。张广勇握住老人的手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在龙交乡麻庄村,张广勇看望了担任了40年村党支部书记的老党员薛如文。

  每到一处,张广勇都要对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党章、党徽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图书,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学习,发挥余热。并嘱咐同行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对老党员们“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多关心关爱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安度晚年。

  6月25日,市政协主席在交城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现年72岁的李本祥,曾担任过天宁镇磁窑村村委主任。本人今年因患病住院治疗,医疗开支较多,生活较为困难。市政协主席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叮嘱乡村干部要经常性走访,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随后,来到林兴苑小区看望老党员闫守纪。闫守纪1928年出生,1944年入党,是交城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之一,参加过晋中战役、太原战役。解放后,曾任交城县公安局侦查员,退休回乡后仍为村里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市政协主席与老人和家属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身体和家庭状况,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为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刘少伟 耿毓婪 锦辉 梁荣生 王洋 张美艳 岳旭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