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第五次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30 10:42:29

  9月29日,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孙大军、张广勇、任凯、徐德峰、张欣宁、杨洋、刘惠民、刘世庆、李振华、李根志、陈林强、贾誉、张海文、 董永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第三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孙大军主持会议。

  大会应出席代表395名,实到39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吕梁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46名同志当选为市委委员,9名同志当选为市委候补委员,32名同志当选为市纪委委员,48名同志当选为出席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