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在国庆期间深入一线检查慰问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0-08 10:53:07

  10月1日,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市长张广勇深入市交警支队、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和市疾控中心,视频调度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安全生产、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亲切慰问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晋萍等一同参加。

  国庆期间交通流量加大,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是重中之重。张广勇来到吕梁交警支队,与坚守一线的广大干警亲切交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行为表示赞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坚守岗位、加强值守,全力以赴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吕梁交警指挥中心,张广勇认真听取国庆期间值班备勤情况汇报,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市区重要交通节点、国(省)道以及重要景区实时车流量,详细了解国庆期间应急值守、警力部署管控等情况。他指出,要结合假期道路交通管理特点,合理安排部署警力,确保点上管控好、面上巡逻好、重点区域部署好,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假日出行环境;要把交通建设和创城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引进先进的技术资源打造智慧交通系统,力争实现吕梁智慧交通建设水平省内一流、国内领先。

  在市公安局,张广勇视频连线各(县、市)区公安机关,听取国庆安保情况汇报。他对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越是在节日期间,一线民警肩上的责任越大。希望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始终做到脑中有弦、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上有招,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应急指挥中心,张广勇通过视频指挥系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应急无小事,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应急值守,畅通信息渠道,提高处突能力,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平稳、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市疾控中心,张广勇通过视频向一线工作人员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祝他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他说,疫情防控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仍然不容忽视,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坚守岗位、连续作战,以更加严格的措施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捍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