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与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1-15 16:04:17

11月12日,市长张广勇与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政企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陪同。

旭阳集团是香港上市公司,创立于河北邢台,现为集焦炭、化工、新材料、科技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焦炭、化工生产商及供应商,在氢能源领域也有了新的布局和发展。

张广勇对杨雪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吕梁相关情况。他说,吕梁是全国最大的主焦煤基地、焦化产业基地、氧化铝产业基地和清香型白酒基地。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紧紧围绕“保煤增气、降碳减污、协同增效、转型发展”目标,以煤、酒、铝“一黑二白”传统产业支撑转型,以大数据、大旅游、新材料、新能源、新装备“两大三新”新兴产业引领转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旭阳集团作为焦化行业的龙头,在技术、管理、市场等方面都有长足优势,可以对吕梁相关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对旭阳集团来吕投资建设,市政府将在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配合,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大便利。希望旭阳集团能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拓宽合作领域,重点推进焦化产业延伸发展,并在氢能、新材料、环保等行业上寻找双方合作的更多契合点,推动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杨雪岗表示,吕梁有深厚的资源禀赋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旭阳集团在煤化工产业链上有20多年的发展经验,双方在传统煤焦领域和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效,真正打造政企合作新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