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2-05-23 15:13:26

5月19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欣宁,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田安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大军关于加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近年市委巡察发现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存在的问题情况,部署了高质量推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田安平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大力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全面建设清廉机关,不断开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吕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欣宁要求,要加强组织建设,突出政治性,抓好党组书记、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三个关键”,确保上下贯通;要加强思想建设,突出理论性,在传承、领悟、跟进上下功夫,实现学深悟透;要加强能力建设,突出创新性,在引领、促进、融合业务工作方面创新机制,引领业务发展;要加强作风建设,突出服务性,服务好机关、社区、社会,助力基层治理;要加强纪律建设,突出严格性,弘扬吕梁精神,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净化政治生态,扎实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