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赴吕梁新区万达广场项目调研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1-20 11:02:04

1月19日,市长张广勇深入吕梁新区万达广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规划设计,加快时序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副市长油晓峰一同调研。

万达广场项目位于新区金融商业组团,东至吕梁大道,南至规划纬二十四路,西至规划经四路,北至规划纬二十二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08亩,其中万达广场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按照第四代万达广场标准规划设计,住宅、公寓等销售业态与万达广场综合体计划于今年3月份同步开工。

调研中,张广勇认真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详细了解了万达广场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万达广场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要把项目推进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要围绕时序进度,优化设计方案,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早日惠及广大群众。要坚持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真正将此项目打造为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张广勇还来到吕梁市综合展示馆暨城市广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周边配套设施、绿化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