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走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1-03 10:11:51

2022年12月31日,市长张广勇走访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红波参加。

张广勇来到市公安局指挥大厅听取各县(市、区)公安干警假期备勤情况汇报,并与各县(市、区)一线民警进行连线,对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公安干警和交警是守护人民、维持稳定、维护交通安全的重要力量,为吕梁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特别是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弘扬吕梁精神,发扬吕梁公安战斗精神,继续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围绕平安吕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广勇深入文丰路拓宽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对全体施工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文丰路拓宽改造项目是连通主城和新区、服务沿线群众、缓解交通拥堵的重点民生工程,是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希望施工单位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继续赶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早日完工验收。

张广勇深入吕梁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向大家表达敬意。他强调,医护人员是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的主力军,当前医院和医护人员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医院要科学调度,统筹安排,积极应对疫情感染高峰,确保广大市民能够有序就医。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尽职尽责做好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人文关怀,为医护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让广大医护工作者全身心投入医疗救治工作中,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