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峰、李怀玉来我市调研指导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8-27 10:31:00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卫斌)8月26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延峰与省交管局副局长、省联合办副主任李怀玉来我市调研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并召开联合办公会议,副市长、市联合办副主任李安林参加会议。

  王延峰、李怀玉在我市的交城、文水、汾阳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我市的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怀玉指出,联合执法专项行动要坚持联合执法、综合施策、优化线路、管控重点污染区。

  王延峰强调,吕梁各级政府要优化通行线路,坚持目标导向,领会联合执法专项行动的精神实质,坚持优化通行和防治污染相结合,多措并举,科学施策,做好应急预案,把工作做细做实。

  李安林要求我市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联合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准确研判,在如何治理上下功夫,找准短板,压实责任,确保线路优化通行,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应急处置准备,推动专项行动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