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与省银保监局局长尹江鳌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11-15 15:59:07

11月12日,市长张广勇与省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江鳌举行工作会谈,就化解金融风险、加强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忠参加。

张广勇对尹江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省、市银保监局紧扣监管主题,全力推进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体制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三大工作,为吕梁银行业、保险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保障,为全方位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对省银保监局长期以来给予吕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张广勇表示,吕梁是全省经济大市,也是金融大市,民营经济活跃,金融需求强烈。希望省银保监局继续加大对吕梁的支持力度,协调上级相关部门在吕梁农信社改制化险、贷款属地化统计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引导银行业、保险业在引荐优质企业、服务实体经济、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地方发展。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银保监局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清收不良贷款、落实专项扶持资金等工作,积极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为金融业保险业在吕梁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尹江鳌对吕梁市委、市政府给予金融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市银保监局将不断加强监管服务,全力维护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继续立足地方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为推动吕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