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大军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3-01-19 10:06:51

图为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记者 王益炜 摄

岁寒情深送祝福,新春慰问暖人心。1月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孙大军深入市区开展慰问活动,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任忠、田安平、闫玉萍、郭红波参加。

孙大军深入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认真听取全市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吕梁交警在保障城市运转、守护交通安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目前春运工作全面开始,返乡探亲人员增多,车流密度增大,要加大交通隐患排查力度,全力做好疏堵保畅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全面落实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交警铁军。

在市人民医院,孙大军详细了解医院近期接诊、医疗救治能力等情况,与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广大医务人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发扬坚忍不拔、连续作战的精神,加强救治能力建设,当好人民群众健康卫士。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稳步提高医务工作者待遇,让医务工作者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孙大军实地查看指挥中心指挥调度运行情况,听取队伍建设、执勤实力、春节期间消防执勤备战等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消防救援支队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在全省技能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发扬不畏艰难、不怕吃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加强执勤备战,充分发挥应急救援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大军深入离石区环卫中心,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日复一日坚守岗位、埋头苦干,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默默奉献,是最值得尊敬的劳动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文明城市创建再立新功。市区两级要加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稳步提高环卫工作者待遇,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社会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