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李正印主持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1-18 14:44:00

(记者 李雅萍)1月17日,市委书记李正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王立伟、张广勇、张敬平、张稳科、秦书义、李建国、梁志勇、郭震威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月生,副市长李俊平、尉文龙,市政府秘书长梁斌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共吕梁市委四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市委四届四次全委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对《中共吕梁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建议。要求进一步对《报告》修改后,提交市委四届四次全委会审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二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对吕梁抓好“三件大事”指示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过去的一年,市委常委会坚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吕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发动脱贫攻坚“春季行动”“夏季攻势”“秋季会战”“冬季对标”战役攻势,脱贫攻坚实现再战再胜;正确处理稳增长和调结构、“老饭碗”和“新饭碗”、当前和长远关系,推动经济由“疲”转“兴”,开创了转型发展新局面;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形成新态势;加强民主政治建设,民主法治建设迈出新步伐;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凝聚起发展的正能量;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生态文明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政治生态实现持久风清气正。吕梁已经翻开新的一页,迈上新的征程。

会议听取了市委四届四次全委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决定1月18日召开市委四届四次全委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委四届四次全委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会议召开期间,参会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纪律,围绕会议文件,认真组织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吕梁新篇章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