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来我市考察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09-11 11:03:12

  王立伟陪同

  

  9月10日,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一行来我市,就推进方特文旅项目落地吕梁进行考察。市长王立伟陪同考察。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副总裁刘道宏,副市长刘晋萍等参加。

  华强方特集团是从主题乐园创意设计、研究开发、内容制作、施工建设到市场运营全产业链企业,位列主题乐园全球五强。作为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企业集团,华强方特集团在发展文化产业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战略思路,充分利用多年的IT产品研发经验和产业结构多元化优势,将创意与创作、特种电影、动漫制作、数字游戏、软件设计、设备制造、主题公园、衍生产品、投资经营以及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整合在一起,形成了以市场为目标的多元化产业链,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建立了中国文化科技品牌。集团已在全国多地成功投入运营“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等多个主题乐园。

  考察期间,刘道强一行先后深入吕梁新区、城南工业主题公园等地,认真了解我市城市建设、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情况。吕梁新区蓝绿交织的自然美景、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充满活力的现代城市,城南公园主题突出的工业遗址、目及所至的青草绿地、功能完善的体育设施,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立伟向刘道强介绍了我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等相关情况。他说,吕梁区位优势突出、交通体系完善、生态环境宜居、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市场潜力巨大,当前正在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力争将文化旅游产业打造为战略性支柱产业。华强方特集团发展势头强劲,在打造主题乐园方面拥有成熟的开发模式和运营经验,双方开展合作必将为吕梁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希望华强方特集团可以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寻求与吕梁融合发展的更多契机,深化对接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刘道强对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交通条件、宜居的气候环境给予充分赞誉,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华强方特的各方面优势,积极推进文旅项目尽快落地,推动吕梁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