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伟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客人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9-10-22 09:47:57

  

  图为市长王立伟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客人        侯利军 摄 

 

  10月21日,市长王立伟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调研的新城控股集团战略投资总经理张智博一行,双方就合作推进吕梁新区开发、打造吾悦广场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刘晋萍陪同考察,市政府秘书长权威参加会见。

  新城控股集团总资产4000亿元,去年销售收入达2200亿元。“吾悦”是其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布局120座,已开业50余座。近年来,新城控股集团与我市保持了密切沟通交流,先后多次来我市考察调研,寻求项目合作。

  王立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城控股集团来吕梁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吕梁资源富集、交通便利,是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好地方。近年来,吕梁大力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一市四区”发展规划,大力推进吕梁新区为重点的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半小时经济圈内百万人口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目前,吕梁新区路网框架基本形成,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功能布局逐步优化,人口集聚效应初步显现,为商贸流通、三产服务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新城控股集团积极参与吕梁新区开发,加快推进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落地,打造山西乃至华北地区一流水平的标杆性商业项目新名片,引领消费新潮流,为吕梁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便捷的服务,带动当地就业,提升城市品位,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吕梁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促进项目的落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的建设运营提供良好服务和保障。

  张智博说,吕梁是新城控股集团重点投资目的地,企业十分看好吕梁未来发展,对投资吕梁新区充满期待。新城控股集团愿意与吕梁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加快推动吾悦广场项目尽快落地,积极引进世界一流的餐饮、零售、运动、体验等合作品牌,打造标杆性城市商业综合体,并以此为切入点深度参与吕梁新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吕梁城市发展、丰富市民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