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凯参加兴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在建设美丽幸福吕梁征程上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1-09-28 09:31:30

  9月27日,任凯来到他所在的市第五次党代会兴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共商吕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计。副市长油晓峰参加。

  兴县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党代会报告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油晓峰、梁文壮、梁明光、刘彦文、王改艳、王彬彬、霍金、蒋宝宝、白兴明、张明明、王东东等11位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吕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要举措,是建设美丽幸福吕梁的纲领性文件,是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吕梁精神、勇蹚转型新路的动员令。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完整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党代会的安排部署在兴县一项一项落实到位。

  任凯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指出,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是一个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情怀深厚的好报告。现场聆听孙大军同志铿锵有力的报告,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各位党代表要集中精力、细致研读、认真审议,使审议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发进取、推进落实的过程。在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时,任凯提出,要聚焦美丽幸福吕梁建设,贯通落实“两个责任”,着力构建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大力气创优发展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任凯强调,兴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统揽县域发展全局,在转型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文旅融合、党建引领上奋勇争先、走在前列,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创造性地落实好,当好吕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建设美丽幸福吕梁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