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特辑】吕梁公安坚守岗位 全力守护节日平安

来源:吕梁市公安局网站 更新时间:2017-12-31 15:58:00

  当您与亲友聚会,外出旅行、购物、陪伴父母,沉浸在元旦小长假的快乐之中时。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打击犯罪,巡逻防范,服务群众,守护一方的平安。 

  元旦期间, 吕梁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和公安现役部队官兵放弃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到节日安保工作中,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了社会的安全指数,充分彰显了吕梁公安坚守、责任、担当的家国情怀。 

  他们当中,有的坚守在值班备勤岗位上;有的日夜巡逻在大街小巷,用心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有的披星戴月、栉风沐雨,疏导交通、整治隐患,全力压事故、保安全;有的昼夜兼程,奔波在侦查破案的征途上;有的在关键时刻、危急关头,赴汤蹈火、舍生忘死,以最美的逆行姿态,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大爱。 

  正是因为公安民警的忠诚和担当,才有了国家的长治久安,才有了吕梁社会大局的安定和谐;正是因为公安民警的坚守和奉献,才有了万家灯火、阖家团圆。岁月静好,吕梁公安忠诚担当,负重前行,守护您的平安。 

  元旦期间,吕梁公安宣传民警随警作战,真实记录下了一个个瞬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