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交通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全部完成!

来源:吕梁发布 更新时间:2018-04-08 08:56:00

  市区广大市民大家好! 

  我市的交通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全部完成,实现了全国范围内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现已具备了旧卡置换和新卡办理的条件,请有需要的市民及时前往各网点办理。我公司决定4月20日拆除所有旧刷卡设备,望广大市民相互告知,提前做好调整,确保出行不受影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旧红色公交IC卡换卡流程:如卡内有余额,本人带身份证去网点免费换卡,且余额转入新卡;如无余额可直接免费换卡。 

  二、吕梁市民卡换卡流程:该卡具备银行卡功能,需在4月23日之后前往马茂庄昌圆大厦一层民生银行吕梁分行办理 

  三、新卡办理流程:1、普通卡办理:本人前往各网点即可办理;2、优惠卡办理:需提交有关资料审核办理。 

  四、全国交通一卡通IC卡为不记名、不挂失卡,享受发卡地普通卡优惠政策。该卡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的城市(目前已有181个城市联通)公交、地铁、轮渡使用,优惠政策依据当地来定。 

  五、优惠卡为实名制卡,只限吕梁市区范围内使用。 

  六、吕梁市区设立交通一卡通办理网点6个 

  1、吕梁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交IC卡管理服务中心(可办理普通卡、优惠卡)地址:龙凤南大街马茂庄汽车站站前。 

  2、民生银行吕梁分行(可办理普通卡、优惠卡),地址:马茂庄昌圆大厦一层。 

  3、市城市客运办一层103室(可办理普通卡、优惠卡),地址:晋绥路56号市运管处院内。 

  4、晋城银行(可办理普通卡)地址:新华街袁一路口开心宇超市斜对面。 

  5、华大酒店一层变更为体育馆电信营业厅(可办理普通卡)地址:体育馆万乐购物广场 

  6、东关电信营业厅(可办理普通卡)地址:永宁东路。 

    

  

  吕梁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18年4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