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公交可以扫码乘坐啦!

来源:吕梁发布微信公众号 更新时间:2019-01-02 08:28:00

广大市民朋友们:

  从2019年1月1日起,吕梁市区公交开通支付宝扫码付款方式,满足不同乘客的支付需求。

  领取 “吕梁电子公交卡”步骤:

  1、点击支付宝APP首页中的“城市服务”功能,点击“交通出行”,再点击“吕梁电子公交卡”,点击领取,即可完成领卡。

  2、使用支付宝扫码付款,需点击支付宝首页上方的 “付钱”,再点击“乘车码”,对准支持刷卡机刷码,听到“扫码成功”的提示语音,即支付完成。

  注:支付宝扫码无优惠,公交卡刷卡享受8折优惠,欢迎到吕梁市区各网点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