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二青赛事玩转山西旅游 山西发布8大类103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更新时间:2019-08-05 08:21:00

    8月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传来消息,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即将正式开幕之际,为全面推介山西文化旅游资源,向世界展示山西省的旅游线路产品和文化内涵,省文旅厅与二青会组委会共同发布“山西精品旅游线路”。
  据了解,此次共梳理归纳出8大类103条精品旅游线路,为山西打造高品质文旅“产品包”“景点群”和“线路套餐”。不仅能让二青会期间来晋宾客,边看比赛边游山西,还为国际国内游客和旅行社组团提供很好的指引,提升山西省知名度和名誉度。
  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师振亚告诉记者,8大类精品旅游线路为主题旅游线路、国内游客线路、入境游客线路、红色旅游线路、自驾旅游线路、研学旅游线路、二日游线路、一日游线路共103条精品旅游线路。针对不同的主题、不同的游客、不同的时间,每条线路的设计都亮点十足、各有特色。
  其中,主题旅游线路共推荐了12种精品旅游线路,包括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文化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红色经典游、吕梁风光游、黄河文明游、文明探源游、长城边塞游、太行古堡游、创世神话游等。
  省文旅厅副厅长李贵表示,这次发布的精品旅游线路把山西丰富的旅游产品串珠成线,形成了具有山西地域文化特色的旅游线路。线路中既保留了山西最经典的旅游线路,还通过传承和升级,创新和完善了一批新线路,让游客来山西有了新目的地,有了新玩法。
  “希望借二青会举办这一契机,借助二青会元素,讲好中国故事山西篇章,充分展示‘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 的良好形象。”二青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马瑾亮说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