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日期 2022-10-26 回复部门 离石区人民政府
信件内容

我11月25日从离石出发太原万柏林就医检查,事前询问离石区政府疫情防控办,说回离石时做好3天3检不用居家隔离,回来和社区报备一下就行了,可我11月26日从太原万柏林回离石时,和社区报备时街道办说居家隔离3天3检上门核酸,你们说咋办,中央一直强调防疫不要强强加码,山西省一个政策,吕梁一个政策,离石一个政策,街道办一个政策,社区一个政策,层层加码。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2-11-2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的来信答复如下:根据2022年10月26日离石区防控措施明确指出,太原杏花岭区属于有病例报告的县(市、区),实施“三天三检+居家健康监测”纳入社区管理,上门核酸采样。离石区莲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太原地域不是很清楚,且太原当时有多个区域发生疫情,工作人员误将万柏林区错认为杏花岭区,执行了相关管控政策。知道此情况后,莲花街道分管领导用单位固定电话联系当事人进行解释,但一直未接通。事后,离石区莲花街道办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加强了业务培训,防止此类事件的再发生。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