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理日期 2022-12-13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信件内容

《关于泛华盛世小区公交站小学生安全问题》回信中答复:市园林绿化中心同意对涉及的绿化带无条件进行移植,下一步还需向财政申请绿化带损坏补偿资金。    《关于泛华盛世小区公交站小学生安全问题(二)》回信中答复:站点处虽园林部门同意拆除绿化,但是目前还未拆除。现在的站点位置太小,旁边还有根电线杆,再安装一截护栏后就无上、下车口了。为确保能正常上下车,待园林拆除绿化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安装防护隔离栏。请问市长,半年过去了,所涉及到的泛华东门公交站绿化带何时可以拆除?还学生一个安全的乘车环境。

回复状态 已办结 回复日期 2023-01-1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的来信答复如下:经与市园林处对接沟通,为了该公交站牌周边市民的乘车安全,城市绿化和园林管理中心完全同意对涉及的绿化带苗木无条件进行移植,但因目前正值寒冬季节,绿化带移植后将会全部坏死,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园林处答应明年开春气候变暖后,将尽快移植绿化带。待园林拆除绿化后市交通运输局将第一时间安排吕梁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安装防护隔离护栏。

回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