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迅速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反映问题

来源:吕梁市环境保护局 更新时间:2018-11-13 16:20:00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山西开展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以来,吕梁市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积极落实各项配合保障工作,动员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借势借力解决好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截至11月11日18时,吕梁市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群众反映问题共5批35件。按区域分,交城1件,文水3件,汾阳6件,孝义3件,交口2件,中阳1件,离石2件,柳林5件,兴县4件,岚县7件,其他1件;按类型分,大气污染类10件,水污染类1件,土壤(垃圾)污染类4件,噪声污染类7件,其它13件。

  截至11月11日18时,应办结第1批10件,已办结10件,办结率为100%。已办结的10件案件中,立案罚款1户10万元,关停取缔1户,问责1人。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吕梁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案件查处工作流程及时将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第1批3个案件以机要内部明电的方式全部转交所涉县市区党委、政府,明确要求所涉县市区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的调查处理工作,做到查处要快,问责要严,公示要及时,案件报告格式要规范,并附相关佐证资料,同时要做好边督边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