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打三治”主题综艺展宣专场活动

来源:中阳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9-08-30 09:18:00

  8月27日晚,由中共中阳县委、中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扫黑除恶办公室承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打三治”主题综艺展宣专场活动在中阳县中兴广场举办。田安平、孙燕飞、张喜旺、赵有军、吴婵有、梁明光、任建中、姚文郁、张成虎、雷占平、张翠珍、李海斌、杜鹏丽、王根有、武永亮、吴海龙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快板等文艺表演形式,辅以展板、书法、绘画、剪纸等民间艺术作品展示,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目的,表达对扫黑除恶扬正气,三打三治创和谐的共同心声和美好期待。快板《三打三治扬正气》、腰鼓表演体现了全县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凌云壮志,敲如雷战鼓,谱写了一曲曲奋发图强、积极向上、雄浑激越、自强不息的战歌。剪纸作品展示诠释着他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热情,寄寓全民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也表达着他们对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向往。小戏《法网恢恢》诠释了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决心和信心。

  晚会现场还设立了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并穿插有奖知识问答、现场派发宣传资料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大增强了观众参与活动的热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与群众文化活动相结合,进一步增强群众树立起“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的意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演出结束后,田安平、任建中、姚文郁、张成虎、李海斌、吴海龙等领导和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鹏辉 余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