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扶贫办开展“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6-14 10:05:00

  本报讯 5月23日,离石区扶贫办开展了“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区扶贫办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赴井冈山参加区委“追忆战争岁月锤炼党性修养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培训班的学习情况。通过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红色拓展教学、访谈式教学、激情红歌教学、专题教学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培训,对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其次,结合自己的学习体验和感悟,详细讲解了井冈山革命斗争背景及经过,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井冈山革命时期的光辉战斗历史和革命精神、信念,重点阐述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发扬井冈山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体党员围绕如何践行井冈山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行动方向。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离石区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美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