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购吕梁山货 决胜脱贫攻坚”义务助农直播带货活动举行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6-18 15:24:16

  张广勇致辞并推介  

  6月16日,由中国科协定点扶贫办、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市科协、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市功能食品研究会、市农产品流通协会、拼多多承办的“拼购吕梁山货 决胜脱贫攻坚”义务助农直播带货活动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致辞,并走进直播间与网友亲切互动,推介宣传吕梁功能性农特产品。副市长刘晋萍参加直播活动。

  张广勇在致辞中指出,人说山西好风光、右手一指是吕梁。吕梁是一块英雄的土地,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一部《吕梁英雄传》是吕梁人民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真实写照;吕梁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文化底蕴深厚,景色秀丽宜人;吕梁是一块富饶的土地,独特的气候和多样的地貌,孕育了一批享誉国内外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和功能食品,素有“红枣之都”“核桃之乡”“杂粮之仓”“沙棘之府”“白酒之魂”的美誉。目前,“吕梁红枣”“吕梁核桃”“清香白酒”“功能饮料”“吕梁杂粮”“吕梁沙棘”“吕梁蜂蜜”“吕粮山猪”“吕梁牛肉”和“吕梁土豆”等一批区域公共品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巩固脱贫成果,帮助吕梁优质的功能性农特产品走出深山、走进大城市消费者的一场直播专场。活动中,张广勇、刘晋萍还先后走进直播间,与网友展开互动交流,亲自向全国网友推介宣传红枣、牛肉等吕梁功能性农特产品,并通过一元秒杀、抽取手机大奖等多种方式,为直播带货活动掀起一个又一个销售高潮。

  各位主播嘉宾的卖力宣传,让26种优质的吕梁特色产品借助互联网化成一个个订单飞向全国各地。据直播平台统计,当天的直播中,共有63.5万人涌入直播间观看直播,成交15000余单,仅紫晶枣就销售了6580单,总成交金额近3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