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晓峰出席中国科协“扶贫干部回望吕梁行”座谈会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09-10 09:11:00

  9月8日,中国科协机关离退办主任王志舜带领中国科协部分曾在吕梁扶贫的老同志深入我市,开展中国科协“扶贫干部回望吕梁行”活动,通过调研走访,切身体验吕梁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助力讲好吕梁脱贫攻坚生动故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长乔晓峰出席座谈会。

  中国科协自1985年在吕梁开展定点扶贫以来,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先后选派4届讲师团、20届扶贫团、150多名干部挂职扶贫吕梁,在科普宣传、干部培训、项目扶贫等方面给予吕梁大力支持,为推动吕梁乡村振兴、加快转型发展、保障改善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中国科协“扶贫干部回望吕梁行”的老同志们共同回首了在吕梁扶贫的难忘岁月,共话吕梁未来发展。他们希望和吕梁市有关部门加强交流合作,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为吕梁的脱贫攻坚、乡村发展和科学普及等作出积极贡献。

  乔晓峰表示,吕梁的脱贫攻坚凝聚了中国科协广大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区的沧桑巨变镌刻着中国科协广大干部无私的奉献。他衷心希望中国科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吕梁。吕梁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中国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乘势而上书写吕梁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