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加强“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助推 “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吕梁日报 更新时间:2020-12-16 09:17:00

   张广勇出席

  

  12月15日,全市加强“全科网格”服务管理助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离石、交口、孝义做了政法工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会议组织参观学习了离石区综治中心、莲花街道丽景社区、信义镇综治中心、市公安局离石分局指挥中心。

  张广勇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一个站位,推动试点工作高效化。二要建强一个中心,推动指挥调度扁平化。三要织密一张网,推动社会治理一体化。四要落实一套制度,推动服务管理精细化。五要管好一支队伍,推动网格队员专业化。六要紧盯一个目标,推动平安建设实效化。张广勇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快“雪亮工程”建设,二要抓好“三零”创建,三要做好扫黑除恶“六清”工作,四要切实交好平安吕梁建设总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抓好传达学习,抓好工作推进,抓好目标冲刺,力争全市政法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