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郭卫民在方山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方山县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20-02-17 09:04:00

  王锦锋 周小云 贺新众等陪同 

  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沂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明深入我县,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四后”预案落实情况实地督查指导。县委书记王锦锋,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小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鑫,副县长张改玲陪同。 

  赵沂旸、郭卫民首先来到县委、县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了解节后上班工作情况和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在城内第二小学,听取了学校校长有关学校开学、学生返校等防控预案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网络课堂教学的一些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该校正在直播的网络课堂教学。 

  小区居住的人员多、密度大、范围广,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赵沂旸、郭卫民来到城区碧秀小区,实地了解小区防控情况,听取圪洞镇党委书记郭小平的防控情况汇报,对小区严管严控、深入摸排、宣传发动、劝解劝返、督查暗访的做法表示肯定。企业复工复产是“四后”工作的重点之一。赵沂旸、郭卫民十分关心,在霍州煤电集团吕梁山煤电有限公司店坪煤矿,赵沂旸、郭卫民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外来返工人员情况,对我县专门成立企业复工复产防控督查组的做法大为赞赏,希望企业要自觉树立疫情防控大于一切的工作理念,严格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要求,严密组织,周密防控,确保企业开工复产有序,疫情防控有效,实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频共振,安全发展。 

  赵沂旸、郭卫民强调,方山县要继续保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压超强态势,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上多下功夫,创新举措,始终把重点和措施落实在人员摸排、小区管控、企业复工、车流人流上,持续有效地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持续稳定地保持现有的疫情防控成果,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浓厚氛围,坚决守好方山阵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