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切换到繁体版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吕梁市政府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

吕梁市政府门户网是吕梁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是吕梁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和区县市政府子网站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总窗口。

吕梁市政府门户网着力体现“透明”和“亲民”特色:信息公开——第一时间发布市委重大决策和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权威信息;办事服务——为市民、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办事指南、相关信息查询等服务;便民链接——为您提供与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类公共服务和实用信息查询;政民互动——通知公告、网上征集为您提供与政府互动渠道;导航链接——为您提供市政府部门网站、区县市政府网站和常用热门网站导航链接。

吕梁市政府门户网站的主要栏目:工作动态、政府信息公开、走进吕梁、办事服务、政民互动、招商动态、旅游景点及网站链接、服务性网站导航等。

吕梁市政府门户网站联系方式:

地  址:吕梁市委大院

邮政编码:033000

网站技术客服电话:03588222583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承办   技术支持:吕梁市政府信息中心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9号   网站技术联系电话:0358-8222583

版权所有: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晋ICP备06004910号-1  网站标识码:1411000003

晋公网安备 14110002000102号